端言

投喂留言可能使掉落变多

all妖狐 碎片

现黑道paro 连狐+狗崽+叉突+若狐

黑道宴会的初遇。

“那是谁?”
般若看过去,哦了一声,“那是妖狐,一个搞艺术的,挺会玩的。”
“怎么个会玩法?”有人插嘴。
“上回我在酒吧里碰到他,他身边围了不下十个姑娘,其中两个胸的有这——么大,”伸出手比划了一下大小,般若用略带嫉妒的口气说:“而且呀,那些姑娘不仅被他哄得服服帖帖的,还反过来捧着他到处去浪!唉,我真是不明白,明明我长得也差不到哪儿去,怎么泡到的姑娘连他的一半都没……”
旁人连忙恭维:“可是他没小少爷您厉害啊!”
“你指哪一方面的厉害?”般若撇撇嘴,“妖狐这家伙……好像也挺能打,我听夜叉说过。不过妖狐不参与道上的事情,你们可别乱动他啊!我还等着他再陪我玩玩呢,嘿嘿……”
素有恶鬼之称的小少爷舔舔虎牙,笑得一派不知世事的天真。
旁人唯唯诺诺地应了,一目连却没说话。
因为他认识妖狐。
很早以前,在那位大人——安倍晴明的家里,他见过妖狐,这位安倍家族捧在心间上的小少爷。如无意外,这位小少爷会一帆风顺地长大,接过安倍神社神主的位置,像他父亲一样守卫着平安京的亮面。
一目连还记得那个孩子。娇小的,漂亮的,脆弱的,就连继承自他的风之力都只能发出小小一道气刃,着急的大滴大滴地掉眼泪。
还有受到妖气影响时,进入发情期的样子。眼角潮红,柔软的腰肢弯曲,不属于人类的耳朵尾巴扑棱扑棱地扭动,像只小狗一样磨蹭着自己求欢。甜美的泪水,怯弱的呻吟,被逼急时小声地叫着老师……这一切都和眼前这个风流的、成熟的妖狐相差甚远。
如果没有安倍晴明失踪的那六年……
可惜没有如果。

“那家伙最近说要收心。”
回过神来的时候,一目连听见般若漫不经心地说:“他最近在追爱宕山的少主大天狗,说是追到之前都要洁身自好——我倒要看看他能收多久,哼。”
在般若话音刚落的一瞬间,隔着几十米远的大天狗似乎感应到了什么,抬头向般若这一群人看过来。他的面容的确完美得过分,如果选择去娱乐圈当明星,也许光凭脸就能拿十八次影帝。很可惜,般若等人并没有更多时间去欣赏大天狗的美色,因为妖狐已经笑嘻嘻地凑了上去,在大天狗的耳边说起了悄悄话。
有个开风俗店的人嘀咕:“我靠,他在说什么啊?笑得跟我店里的姑娘似的。”
“可不就是么,那股讨好人的劲儿……诶,等一下。”般若突然笑了起来,眼睛里闪烁着幸灾乐祸的光彩:“那个谁——夜叉是不是说过他今天要来?”
“啊,对,夜叉大人有说过。”负责联络的人连忙回答:“他说过要来见一下新主顾,让少爷您给他备上酒……”
“那就好玩了。”
“夜叉怎么了?”一目连问。
夜叉是道上出了名的独行侠。目前大大咧咧跟他玩在一起的也只有身旁这位鬼道的小少爷,二人在道上合用恶鬼的名号,般若也常常请夜叉到鬼道来玩乐,但夜叉终究是个没着落的外人。
不过,即使身后没有任何势力的支撑,夜叉也依旧成为了道上最富盛名的杀手之一——他的特点在于,他不仅仅只能处理一个人的性命,还可以接下单子把几十甚至几百号人的帮派杀个血流成河、天翻地覆。没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留给没见过他的人的,只有恶鬼夜叉这个名称。
在风俗店里也有恶鬼的名称。
“没怎么。”般若憋着笑说:“就是妖狐和他关系挺好的——嗯,挺好的。”
“怎么个好法?”又是刚才的那人。
“就好到床上去的那种好咯。”
众人立刻倒吸一口凉气。一目连的脸瞬间就黑了。
刚才那人颤巍巍的问:“那他……还敢去招惹爱宕山的大天狗?”
“我欣赏你的好奇心。”般若说:“大概妖狐只把夜叉当兄弟吧,可以暖床的那种兄弟。”
众人倒吸了第二口凉气。一目连的脸色黑成了锅底。
tbc.
靠,想写夜叉和大天狗打架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