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言

投喂留言可能使掉落变多

【素久】第二性[ABO] 上

素久 女A男O梗

“陀古萨。”
“呃?”正埋头于资料中的陀古萨抬起头,“少校,您也在加班啊?”
少校摇摇头,走到陀古萨的办公桌前:“我不是来加班的。”
“那您是来……”有新任务?机密?陀古萨先改用唇语回答,然后才恍然大悟地改用心灵通讯:【还是您来找巴特?他已经回……】
【我没事,巴特也没事。】少校微微皱起眉毛,这些表情极少在她的身上出现——在那件事以前——现在倒是好多了。
【陀古萨,你是九课成员中义体化程度最低的。】
【是!】难道是少校的义体出了问题?
少校沉默了一下。
【……我想问一下,第二生理性别所带来的发情期是什么概念。】
【……哈?】
刚加入九课两个月的大侦探身形晃了一晃,连人带椅子地翻了下去。

“……陀古萨说他是个beta,不太了解这些,让我来问你。”少校言简意赅地解释完刚才发生的事情,又用她特有的那种平淡语气说:“拉迪莉亚,你和我……和我以前一样是个女性Alpha,你有自己的Omega吗?”
“少校,这涉及私人生活问题……”拉迪莉亚为难地抓了抓那头蓬乱的卷发,心中暗骂陀古萨又把锅推给自己:“呃,好吧,有,但是我们俩还在恋爱阶段,暂时还没到标记那个地步。”
“我和我的Omega也没到标记的地步。”不如说已经没法标记了——两个义体人还想要什么标记呢。少校意外地有些惆怅,没发现拉迪莉亚已经进入了两眼发直的见鬼状态。
“标记不是重点。拉迪莉亚,我是说,当你的Omega进入发情期的时候,你们会怎么度过那段时间?做爱吗?”
不然呢?!
拉迪莉亚把这句大喊咽了下去,眼前的女人可是自己除了课长以外的最高级上司……
“这个,那个,您也要先征求下她的同意……然后,嗯,大概就是……”
“不是‘她’,”少校纠正,“是‘他’,我的Omega第一生理性别是男性——所以我才苦恼。我现在的身体没有第二生理性别特征,我该怎么陪伴他——用这副纯粹女性的身体?”
“……少校,这题超纲了。”

等到拉迪莉亚把自己硬盘里那堆爱情动作片存货全部传到少校那向来只装载着战斗系统和任务资料的电子脑仓库里时,天已经黑得不成样了。
月黑风高夜,适合滚床单。
少校走了,目测就是去滚床单。
拉迪莉亚暗搓搓地在脑海中勾勒了一下少校的身材:那胸,那腰,那屁股,那紧实的肌肉,那帅气的脸庞……
自己一个Alpha都快要被掰弯了,是哪个Omega这么好运能钓到少校啊!

那个好运的Omega此时正在和自己的Alpha接吻。
“真奇怪。”当他俩的唇齿分离,少校有些困惑地说:“我们——我们的全身明明都已经是义体了,却仍然认同自己的生理性别。”
“因为你没有变。”久世凑上去吻了一下少校的脸颊,人造的机械瞳仁里闪着温和的光,看起来与几个月前那个被怒火浸泡的复仇者截然不同:“素子,我又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情……从前,我们是同学。你是个强大的Alpha,有攻击性,侵略意识也很强——大家说你像只孤独的狼。”
“母亲说我很‘野’。”少校眨了眨眼睛,用柔软的手心覆盖住久世残破的右手,“我以前是不是也总给你们带来麻烦?”
“不,你是我——我们的,领头人。”
久世笑了起来,将右手翻面,与少校紧紧地十指相扣。
“你虽然孤独,却也重视友情——重视我。男Omega很稀有,我总是被人欺负,你,总是你在保护我。我那时候想……”久世停顿了一下,“如果我不是Omega,就好了。那样就可以和你并肩……”
少校转过头,看着久世:“——现在呢?我们站在平等的一条线上了,久世。”
“你远比我完美。”久世坦诚地说,“而且,素子,我现在又——又想做回Omega,如果你还是个Alpha的话。”
说到这儿,久世停住了。少校没有催促,只是睁着那对漂亮的眼睛望着他。
他有些不安地低下头,嗫嚅着吐出一句话。
“我想被你标记,素子。”
tbc.

评论(1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